心理学院走访用人单位,深化访企拓岗成效

作者:文图:于少杰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8-16浏览次数:525

为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沟通,了解就业单位对心理学院毕业生的满意度情况,并进一步扩宽毕业生就业渠道, 815日,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院长王艳郁、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和辅导员到潍坊荣复军人医院进行走访调研。

双方开展深入座谈,荣复军人医院相关领导对心理学院毕业生的工作状态进行了详细介绍,对毕业生的职业素养、敬业精神、吃苦耐劳的品质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表扬;李洪先从心理学院的育人理念、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介绍;王艳郁介绍了心理学院发展历程、教学科研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毕业生招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交流结束后,大家重点参观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场所,详细了解了临床心理科和精神科的科室分布、基础设施等,现场了解了毕业生的工作表现,对毕业生的工作和生活给予了关心,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毕业生在就业岗位上发扬“自强不息、锐意进取”的潍医精神,脚踏实地、勤勉努力,发挥心理学专业优势,更好地服务社会。最后,大家一起参加了荣军医院儿童心理行为训练夏令营的团体心理辅导活动。

本次走访调研是心理学院 “走出去 请进来” 举措的进一步深化和扩展,是深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的一项重要举措,心理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多方面提供毕业生就业机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