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发展巡礼
育人质量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2-08-15 作者: 浏览次数:556

以四新为引领,以新医科为抓手,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得到专家组高度评价,通过教育部临床医学、护理学专业认证。

不断优化专业结构,新增中医学、应急管理、智能医学工程等10个本科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

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临床医学专业实施“2.5+2.5”培养模式,执业医师通过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4门、省一流课程25门、省研究生优质课程及案例库44门,新增省级教学成果奖29项,获教育部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一等奖。

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高,毕业生就业率保持在95%左右,学生参与各类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大赛获国家和省级奖励近400项。研究生招生规模不断扩大,全省博士学位论文抽检连续3年、硕士学位论文抽检连续8年合格率100%

图片

2017年10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


图片

2018年10月,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来我校认证考察


图片


2021年9月,护理学专业接受教育部专业认证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