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单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专题网站  发展巡礼
内部治理渐趋完善
发布时间:2022-08-13 作者: 浏览次数:406

坚持依法治校,完善以章程为核心的现代大学制度体系,有效发挥学术委员会、教学指导委员会、法律顾问、教代会、学代会等作用。严格执行财政政策和财经纪律,成立理事会和教育发展基金会,积极建设智慧校园、平安校园、绿色校园、节约校园,荣获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省高校绿化与景观建设先进单位。

不断优化和改善办学条件,增加规划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新征土地388亩,新建文体活动中心、药生实验楼等,完成了744户祥和苑教职工住宅楼不动产权证办理、新老校区土地证房产证办理、教学办公区及学生公寓空调安装、过街天桥修建、附属小学及附属幼儿园建设。




Copyright © 潍坊医学院
鲁ICP备05002386号-1
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