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作者: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8-01浏览次数:2529

8月1日下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在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刘军、张建华、孔令军、成敏出席。

图片

图片

校党委书记刘军讲话

党委书记刘军在讲话中指出,第四次党代会是在学校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就扎实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刘军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本次党代会将系统总结回顾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今后五年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潍坊医学院第四届委员会和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学校谋划新发展、再上新台阶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全校上下要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进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努力把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奋进的大会。二要统筹谋划,把握关键,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做好“两委”工作报告的起草;要发扬民主、严格程序,做好党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要抓好宣传、做好动员,为党代会召开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要严明纪律,压实责任,确保政策纪律执行到位。要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放在首位,严肃选举纪律,强化监督实施,把好政治关、廉洁关、结构关和纪律关,严肃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选举纪律,严格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十个严禁”“四个不准”要求,确保全过程风清气正。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和做好党代会筹备工作的重要性,以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切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副院长张建华主持会议
图片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宣读有关通知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孔令军宣读了《关于印发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的通知》。

组织部部长王世群对党代会筹备、党代表选举、“两委”委员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组负责人,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副书记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动员大会结束后,组织部相关同志解读了党代表和纪委委员预备人选选举工作流程和报送材料工作要求。

图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