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

作者:文:张春燕 张立磊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组织部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1086

7月11日,潍坊医学院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关于新一届学校党委班子成员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龚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在会上宣读了省委决定。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高校干部处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潍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管英俊主持。

省委决定,刘军同志任潍坊医学院党委委员、书记,李明同志不再担任潍坊医学院党委书记、委员职务,另有任用。

李明表示完全支持和拥护省委的决定,深情回顾了在潍坊医学院三年的工作和生活。他衷心感谢省委、省委教育工委和潍坊市委市政府给予的关怀和支持;真诚感谢管英俊院长和学校领导班子的每一位成员,与他们合作共事的日子充实而愉快;感谢老领导、老同志给予的信任和鼓励,感谢全体师生医务员工、潍医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真挚情谊和鼎力相助,学校成为省市共建高校、首批省应用型本科高校、全省博士学位精准培育单位,荣获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更名大学通过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实地考察,党建考核、班子考核、绩效考核屡创佳绩……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李明说,潍医会永远沉淀在自己心中最温暖的记忆里。祝福潍医,祝福大家,在“走在前、开新局”的新征途上,必定有一双目光时刻关注,必定有一缕情怀始终牵挂,必定有一份力量默默添加。他相信,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奋斗目标一定会如期实现。

刘军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一定尽快熟悉情况,进入角色,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和全体潍医人打下的良好发展基础上,特别是近年来,在李明书记、管英俊院长的带领下,学校紧紧抓住更名大学、博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各项事业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全校师生有目共睹,社会各界广泛好评。与时俱进、担当作为、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奋力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一是提高站位,坚守使命。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在办学实践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对标要求,履职尽责。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积极主动融入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三是维护团结,凝心聚力。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带头维护班子团结,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科学决策,奋力开创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新局面。四是以身作则,廉洁奉公。坚决落实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从自身做起,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廉洁从政,依法办事,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管英俊在主持会议时表示,这次省委对学校领导班子进行调整,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潍坊医学院的高度重视,她坚决拥护省委的决定。自己将全力支持配合刘军同志的工作,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走在前、开新局,团结带领全校广大师生医务员工,勇于担当,加压奋进,努力交出一份让省委放心、令师生满意的新答卷,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同时宣布了其他班子成员任免决定。学校党委、行政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