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李明宣讲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孟圆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645

7月7日,学校在一楼报告厅举行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校党委书记李明作宣讲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管英俊、孙宏伟、葛国文、田艳玲、张建华、卢国华、王承高、梁淑娟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副院长张建华主持。

李明以《坚决扛起“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潍医贡献”》为题,围绕党代会精神,从“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深刻认识把握五年砥砺奋进形成的宝贵经验”“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五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李明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在山东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山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李干杰同志代表中共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对未来五年山东发展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作出部署,对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出明确要求,对如何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等时代命题作出系统回答。报告完全符合中央精神、契合山东实际,充分反映全省广大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共同意志,是指导今后五年全省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李明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深入抓好党代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宣传宣讲和研究阐释工作,引导广大师生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的重要指示要求,努力完成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扛牢习近平总书记赋予山东“三个走在前”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上展现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切实把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武器、精神源泉、实践指引和行动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宣讲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历史与现实相结合,对于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将切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舍我其谁的豪气、开创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全力推动省党代会各项部署要求落实落地,努力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展现潍医担当、作出潍医贡献。

学校全体处级干部、辅导员现场聆听学习。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