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对留校研究生开展安全教育

作者:文图:杨晨 编辑:王雅会来源: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16

74日下午,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敏行楼11442会议室对留校研究生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实验教学中心老师、研究生辅导员以及全体留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首先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内容包括:实验室消防安全、化学品存储与使用安全、特种设备使用安全、废弃物处置安全、个人安全防护等,进一步明确了规范操作的理念;其次,进行了疫情防控专题教育,强调留校同学务必按时做核酸,留校期间要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离校;最后,进行了防溺水、防诈骗以及恶劣天气的应对教育。

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对留校研究生开展暑假安全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