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赴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作者:作者:文 宁厚法 图:龙金凤 编辑:谭德红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482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到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活动中,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党性教育宣传片、参观党性教育展厅等,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同时详细了解昌乐县地方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感受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党员干部们接受了党性教育,提升了党性修养,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践行立德树人初心,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