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寿光牛头镇开展党性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文:李雪宁 图:刘冰 编辑:谭德红来源:临床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5浏览次数:37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7月2日上午,临床医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寿光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陈列馆和马保三故居参观学习。

在陈列馆,党员们跟随讲解员的步伐,聆听着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与八支队征战沙场的光辉历程,在一段段讲述、一幅幅图片、一件件物品、一座座雕塑中重温那段艰苦卓绝的斗争岁月,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参观结束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排成整齐队列,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拳拳初心、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宣誓声激荡回响,表达了同志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崇高敬仰。

在马保三故居,党员们全面了解革命先辈马保三的光辉事迹,回顾马保三同志为革命事业奋斗的一生,切身感受他在艰苦环境中率领部队英勇抗击侵略者、为人民屡建奇勋的革命精神。

此次党性教育实践活动让每一位党员都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党员们纷纷表示,从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豪情壮志中深受鼓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与生活中必将不忘党恩,接续奋斗,砥砺前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