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专题调度现场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文:王雅琴 图:陈冬梅 谭德红 编辑:孟圆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33

7月1日上午,潍坊市招生考试研究院在我校浮烟山校区组织召开2022年高考志愿填报工作专题调度现场会。潍坊各县市区招考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具体负责同志,全市各高中学校应届高三分管校长,我校副院长卢国华,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党组成员刘海涛主持会议。

会前,院长管英俊会见了刘海涛一行,介绍学校发展建设情况。双方就校地合作、资源共享、协同创新、政产学研用相结合,促进校地共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副院长卢国华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招生考试研究院副院长窦明东同志对我省2022年普通高校招生方案及录取政策,平行志愿投档及录取规则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特殊类型招生、志愿填报的误区与对策等做了明确阐述。教务处负责同志就学校招生情况做了介绍。

2022年,我校32个本科招生专业,涵盖医学、理学、管理学等7大学科门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5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个。面向全国招生计划3310人,其中山东省内招生计划2526人。

建校71年以来,潍坊医学院致力于培养品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人文情怀和实践能力强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形成了“重医德、厚基础、强能力”的人才培养特色,培养了谢立信、于金明、王睿三位院士为杰出代表的15万余名优秀医学人才,打造了“下得去、用得上、干得好”的人才培养品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