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292

6月29日,康复医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书记邱玉刚以《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从“红船精神”概念的提出、“红船精神”的精神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几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伟大的红船精神指引着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历史伟业,成为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不竭精神动力。

随后,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座谈交流。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立足本职,认真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四有好老师”标准,为学院以及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严的进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再次作出庄严承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初心与决心。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