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作者:文:宁厚法 图:龙金凤 编辑:谭德红 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232

6月24日下午,在“七一”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过了一次政治生日,面对鲜红的党旗,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为什么要入党,入党动机是什么”进行了入党体会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激励大家牢记立德树人初心,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教育事业砥砺奋斗,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生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