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康养知识普及座谈会

作者:文:赵国志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06

离退休工作处紧扣民生热点聚焦社会养老服务工作6月22日,离退休工作处邀请养老社区相关人员为老同志开展养知识普及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和老同志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离退休工作处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我校老同志的数量、分布、年龄结构、知识结构,以及学校在推动老同志文化养老、帮助老同志安度晚年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主讲人向与会同志普及了康养知识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在康养问题方面存的认知进行了认真交流并就如何做好康养工作、加强教育引导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和意见。大家认为本次康养知识普及非常及时,受益匪浅,解决老同志关切和亟待解决的问题,有助于达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老有所成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工作要求,根据老同志的需求,持续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活动,用心用情用力为离退休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