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开展“做诚信学生,建文明考场”主题活动

作者:文/赵梦、沈爱意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320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有关考试的基本要求,形成良好诚信之风,端正同学们的考试态度,医学影像学院开展了“做诚信学生,建文明考场”主题活动。各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辅导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国家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学习了学校学生违纪处分条例有关考试违纪处理的相关内容,提醒同学们遵守诚信考试规章制度,认真复习、积极迎考,并提出要求:一是考前积极备考,努力复习;二是树道德之风,立诚信之根本;三是深刻认识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考试违纪带来的严重后果,认真遵守考试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考试环境。

同学们认真倾听,并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签字。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