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药理学》国际课程线上开课

作者:文:赵春贞 图:赵春贞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466

615日,《药理学》Pharmacology)国际课程在药学院敏行楼11242室开课。美国圣约翰大学陈哲生教授(Jason Chen)担任主讲,采用美国课堂教学模式全英文线上授课。药学院院长阎芳教授参加开课仪式并致辞,课程协调员赵春贞副教授、药理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及所有选课的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

陈哲生教授为我校潍医学者,在教育教学、学术交流合作等方面给予学院大力支持和帮助。国际课程《药理学》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即学生在线下集中上课、老师利用腾讯会议线上授课,共计20学时。国际课程的开设为学生提供了直观体验海外课堂的机会,开拓了学生视野。

近年来,药学院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教学资源建设,不断开拓国际化的优质学习资源和渠道,继续深化国际化课程师资建设,推动教学质量更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