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老年社团系列比赛

作者:文:赵国志 图:刘黎明来源:离退休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323

6月16日,在虞河校区离退休教职工活动中心,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年社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系列比赛,5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积极参与。

比赛设置象棋等老同志们喜闻乐见的项目。老同志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积极报名,踊跃参与,切磋牌技。比赛的规则制定、裁判员选拔等环节由老年社团自行组织,展现了我校老年社团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能力,展现了老同志们健康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

为确保比赛安全有序进行,赛前严格资格审查,认真进行人员登记、体温检测、核酸查验。下一步,离退休工作处将继续积极搭建老同志们展示风采的舞台,让老同志们老有所乐、老有所养,扎实推动文化养老工作。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