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山东—荷兰国际人才线上交流会

作者:文:戴文青 尹呈良 图:张兴伟来源:人事处发布时间:2022-06-16浏览次数:889

6月15日下午,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山东-荷兰国际人才交流会”线上召开,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徐燕主持会议。我校副院长卢国华参加会议。

本次国际人才交流会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共同举办,旨在促进海外青年人才来鲁留鲁就业创业,以人才发展为纽带加强山东省和欧洲各国的人才交流,深化多元文明的沟通合作,协助构建国内外双循环发展新格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教育处参赞罗平先生、山东省教育厅总督学仲红波、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祝秀分别致辞。山东省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主任唐斌介绍了相关人才政策。

卢国华在会上发言,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人才政策和招聘简章,和与会的荷兰博士留学生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学校将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主动服务国家战略要求,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用事业和平台吸引人、留住人、用好人,为打造具有山东特色的新时代人才聚集高地贡献潍医力量。

人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药学院、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心理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