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文/王佳喻 编辑: 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92

6月9日下午,医学影像学院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兰、院长董鹏、辅导员及全体实习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刘建兰以生动的案例为切入点,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锤炼良好医德,培养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医者精神;二是正确处理好实习和考研的关系,刻苦学习、积极实践,敢于拼搏、勇于开拓创新;三是遵守实习纪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是增强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董鹏从专业角度勉励大家虚心求学、恪守医德,培养严谨的作风和实事求是的精神,以职场心态处理实习、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学会沟通协调,学会团结协作,学会做人做事。

会上,师生还就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