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部署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孔宇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891

近日,学校党委研究制定《中共潍坊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简称《通知》),对深入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通知》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重要意义。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喜迎党的二十大、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省党代会精神,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通知》对组织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宣传作了总体安排。一是抓好集中学习。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学院要结合实际认真制定计划,集中时间把省党代会精神传达到全体党员和广大干部群众。二是强化宣传宣讲。结合宣传宣讲省党代会精神,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的理解。要统筹网上网下、内宣外宣,积极开展有声势、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三是加强研究阐释。聚焦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贯彻省党代会精神,谋划确定一批研究选题,拿出有深度、有分量的研究成果。

《通知》对深入推动省党代会要求落实落地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党总支(党委),各部门、学院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的具体行动,认真落实学校省市共建、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一流专业建设任务,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一是加强学习培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组织宣传研究,营造舆论氛围。三是紧密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紧密联系实际,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真正将党的理论成果、宝贵经验和伟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汲取党史智慧、提高工作能力,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