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交流会

作者:文图:李贞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426

近期,心理学院于乐道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交流会,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李洪先首先与毕业生进行交流和探讨,与同学们分享了部分优秀校友的成长和就业经历,鼓励同学们正确面对目前的就业形势,保持积极的心态。之后,他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一要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能力。就业不是一蹴而就的,不低估任何一份工作,从小事做起,不断积累提高;二要注重和提高道德修养,有博大的胸怀不计较一时的得失,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社会形象;三要不断挑战和超越自己,朝着目标去拼搏、奋斗。

会后,辅导员就毕业论文答辩、学生档案、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作了详细安排。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