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座谈会

作者:文图:田桂香 李贞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246

近期,心理学院在乐道书院举办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座谈会,心理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魏瑞荣、党总支副书记田桂香、辅导员及2022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会议。

魏瑞荣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以及对学生的就业指导经验,以求职礼仪及面试技巧为切入点,从着装搭配、礼仪举止、面试技巧等方面展开,强调求职面试不仅要有扎实过硬的专业知识,还要有较高的综合能力来展现自身优势。她指出,求职面试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要提前了解单位情况、做好应对准备,要带好各种证件、材料和使用物品,思想上要端正认识和态度,心理上要正确对待面试过程和结果。

此次座谈会着眼于毕业生现实需要,为毕业生提供专业求职指导,使学生充分了解就业形势,掌握相应求职技巧,有助于同学们在就业道路上从容的迈出第一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择业就业。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