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毕业生线上招聘会

作者:文:张世芳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459

为全力做好学院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近日,康复医学院携手安丘市立医院共同举办“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招聘会,安丘市立医院院长李军,康复医学院书记邱玉刚、副书记王雪净,以及学院应聘学生参加招聘会。

会议伊始,校企双方就我校毕业生的培养模式和就业情况、校企合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进入面试环节,应聘学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介绍内容包括个人学习情况、实习情况以及个人能力等,面试官现场提问,所提问题包括专业性问题和开放性问题,主要考察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储备临场反应能力。面试过程中,应聘同学们扎实的专业技能和优秀的个人能力获得了面试官一致肯定。

为毕业生精准服务,康复医学院全力打造“就业服务不打烊,网络招聘不停息”的全天候的服务模式,助力毕业生尽早就业、顺利就业、实现梦想、创造价值。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