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文:陈冬梅 图:张兴伟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322

6月2日下午,学校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及中共山东省委十二届一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工作。

李明指出,李干杰书记代表十一届省委所作的报告,全面系统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深刻分析全省发展面临的战略机遇和风险挑战,围绕“走在前、开新局”奋斗目标安排部署了十二项重点任务,是一个站位高、谋划深、落点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是指导全省上下凝心聚力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行动指南。

李明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全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将学习宣传的成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一要认真组织,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围绕会议精神带头学习,深入研讨。各部门、各学院要采取多种方式,迅速开展专题学习,及时把会议精神传达到广大师生。要充分利用校园网、微信、宣传栏等对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宣传,及时宣传报道贯彻落实情况,在全校营造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要广泛开展宣传宣讲,确保党代会精神深入人心。

二要精准把握,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要紧紧把握“走在前、开新局”这个核心,胸怀大局,在全省发展的大背景下考量高等教育工作。校领导带头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对照工作实际和省党代会提出的主要任务,思考改革路径,破解发展难题,不断凝聚起学校发展的强大力量。

三要对标对表,全力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把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与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工作部署有机结合起来,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实施有机结合起来,细化贯彻落实的具体举措,进一步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发展举措,加快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作出应有贡献。

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