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信息中心组织开展网上报修系统使用培训

作者:来源:网络信息中心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321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智能化服务工作,方便、快捷、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6月1日,网络信息中心结合我校报修业务情况,组织开展了网上报修系统使用培训,来自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网络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的二十余位教职工及维修业务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网络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就在校师生如何发起网上报修业务、维修人员如何处理报修业务以及部门维修业务管理人员如何使用网上报修系统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中,大家还围绕平台使用中可能会出现的问题以及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通过参加此次培训,相关教职工及维修业务负责人切实掌握了网上报修系统的操作技巧,为网上报修系统的正式上线做好了准备。下一步,网络信息中心将针对培训中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网上报修系统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尽快推动系统正式上线。进一步推动智慧校园建设,切实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办实事。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