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国际课程《Molecular Imaging》结课

作者:作者:文/图:龙金凤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483

5月13日-29日,由医学影像学院承办、香港城市大学Kannie WY Chan和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Jiadi Xu教授主讲的国际课程《Molecular Imaging》(分子影像学)结课。

本次课程采用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以全英文授课为主,面向影像医学领域研究生和高年级本科生,学院相关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也参加了此次学习。Kannie WY Chan Jiadi Xu教授分别从分子影像学基本原理、脑肿瘤影像及治疗进展、磁共振成像新序列技术及其在能量代谢物和蛋白质检测中应用、脑肿瘤和神经退行性疾病的影像诊断及治疗进展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答疑。通过本次学习,师生们充分体验了全英文授课课堂,熟悉了分子影像学的相关知识和最新进展,了解了影像新技术在临床疾病中的转化与应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医学影像学院将以此国际课程为契机,深化教学与科研合作,拓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提高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