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第六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

作者:文:孙琳 图:高卫星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次数:464

527-28第六届齐鲁护理(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我校心理学院2020级研究生孙加铭、李钰、周国润,2021级研究生胡欣宇、苟路平、王菡、刘阳、滕跃参加学术交流活动。会上,李钰同学就(2R,6R)-HNK药物在前额叶中通过glua1诱导的突触可塑性缓解大鼠PTSD样效应进行了报展示,孙加铭同学就创伤后应激障碍导致大鼠认知灵活性受损的研究进行了壁报展示。

该青年学者论坛由山东大学护理与康复学院主办立足前沿,旨在以健康中国建设为导向。学校相关研究领域研究生积极参与该会议,与参会的国内外青年人才进行交流沟通,开拓了视野的同时,也实现了不同学校之间的相互学习和借鉴,对促进学校相关研究更好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