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检验学院临床分子诊断学教研室召开师生座谈会

作者:文:李恒 图:孙邦耀 编辑:王雅会来源:医学检验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354

5月26日下午,医学检验学院临床分子诊断学教研室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师生座谈会。学院院长伊正君、副院长李猛、教研室所有教师及2019级,2020级医学检验专业学生代表参加,教研室副主任李恒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就《医学检验技术综合》和《临床分子生物学与检验》两门课程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伊正君指出,《临床分子生物学与检验》医学检验技术专业必修课程,理论课采用双语教学,实验课采用PBL教学模式,目的就是为了从本科阶段就培养学生的专业素养,督促同学们走出“舒适区”,不断地磨练自身,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职业竞争力。

通过本次面对面交流,教师了解了学生们对课程的需求,知晓了学生的学习状况;学生的疑问也得到了解答,促进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实现了教学相长的目标。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