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举引航之灯 照成才之路”学习交流会

作者:文:张世芳 张明瑞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26

近日,康复医学举办了“举引航之灯 照成才之路”学习交流会。学院听力与言语治疗教研室副教授史立宏博士、康复医学基础教研室孙忠广博士与同学们进行交流,辅导员和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史立宏老师就同学们关心的康复医学的学科发展、社会需求以及同学们的就业前景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孙忠广老师重点围绕同学们关心的学业规划、职业发展,以及研究生类型的选择、考研方向的选择、考研院校的选择、具体考研科目的选择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各班级同学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历进行交流,同学们就专业学习、考研、就业等内容积极提问,老师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为同学们搭建起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