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举办集体备课专题培训讲座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338

为抓好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提升课堂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524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了集体备课专题培训讲座。会议由院长王锡臻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刘建明做专题讲座,刘建明以《加强集体备课,发挥群体优势》为主题,详细解读了集体备课是什么”“为什么进行集体备课”“如何进行集体备课”等问题,并结合自身集体备课的经验,分享了在集体备课过程中的探索与实践经验,提出了新课标要求人才培养要努力实现从“知识导向”向“素养导向”转变听完讲座,老师们表示深受启发,分别结合自己教授的课程进行了交流,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学习、不断加强集体备课能力

集体备课活动是保证教学效果、提高教学质量的有力举措。今后,康复医学院还将继续组织各种形式培训活动,不断强化师资建设,提高学院教师的教学水平。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