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作者:作者:文/图:龙金凤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233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青年教师锤炼教学基本功,提高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医学影像学院于524进行了2022年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决赛。医学影像学院副院长王晓莉主持比赛,学院督导组成员、各教研室负责人担任评委。

经各教研室初赛选拔,共有6名青年教师入围此次决赛。参赛教师按照比赛要求,精心设计,从细微处打磨课件和教学过程,将专业课程思政、实践技能培养、信息化教育技术等融入教学,授课各具特色,精彩纷呈,展现了学院青年教师良好的专业素养和精神风貌。赛后,评审专家对参赛教师进行一一点评,并提出建议。

医学影像学院一直注重加强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培训,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努力打造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此次比赛增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交流,促进了教师专业能力的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