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文:孙文彩 图:刁传秀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367

51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程乐森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笃武指出,面对新的形势,学院全体思政课教师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讲出思政课的政治高度、理论深度、时代向度、情感温度,积极回应学生关切,勇担铸魂育人重任,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全体与会成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与交流。朱宏晋、王振宇、刘明、沈浩四位同志紧密联系自身教学工作实际,围绕“备好思政课、教好思政课、做优秀思政课教师”等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思想深邃,为办好思政课把脉定向。大家纷纷表示,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切实发挥思政课在立德树人中的应有作用,立足医学院校优势和特色,尊重学生的成长规律,尊重教育教学规律,尊重思想政治教育规律,守正创新,把马克思主义理论和党的历史讲深讲透,做到知识讲授和价值引领的统一、历史视野与现实观照的结合,上好每一堂思政课。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