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绳”彩飞扬 学校举行师生跳绳联谊赛

作者:文:刘飞 杨宁 图:孟圆 刘志军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1278

5月20日,学校师生跳绳联谊赛在浮烟山校区体育场举行。副院长卢国华观看比赛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初夏时节,校园处处鸟语花香、生机盎然。本次活动由学校工会、妇委会和团委主办,基础医学院体育教研室承办,来自18个分会的600余名师生组队参加了比赛。跳绳比赛采取跳大绳和花式跳的形式,首次由教职工和学生共同组队。随着摇绳、跳跃、飞舞、呐喊、欢呼,比赛在师生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获得跳大绳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是外国语学院分会代表队、心理学院分会代表队、基础医学院分会代表队和药学院分会代表队(并列第三名)。获得花式跳比赛前三名的分别是麻醉学院分会代表队和药学院分会代表队(并列第一名)、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分会代表队。

跳绳比赛前,师生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通过活动,大家收获了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顽强的意志,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工会、妇委会将陆续组织教职工开展各种文体活动,带领教职工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高水平医科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院长卢国华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师生跳绳联谊赛比赛现场

第九套广播体操展演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