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云端,共促就业——学校举行“校地企生” 青岛站就业精准推介视频交流会

作者:文:李冬霞 图:王婧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59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落实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实现校领导访企拓岗、“百日冲刺促就业”、毕业生精准推介、专场视频双选、校地企对接建立“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等五位一体的毕业生精准推送,519日上午,学校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地企生”青岛站就业精准推介视频交流会。副院长张建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学生工作处处长姜忠华主持会议。

推介会上,张建华代表学校对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青岛市卫健委及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地感谢。有针对性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学科发展优势、专业建设特色和2022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并希望同学们合理确定求职预期,珍惜就业机会,积极参加招聘活动,尽快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将促就业稳就业保就业工作落到实处。各二级学院负责人结合实际对本专业的毕业生进行了专项推介。

青岛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秦冬梅对大学生入职青岛市的相关就业政策、优惠政策、各项优质服务、发展前景等进行了详细解读,对相关用人单位及就业岗位进行了重点介绍。青岛市第八人民医院副院长马立学、泰康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组织建设部长邢红杰分别代表用人单位做了发言。

在便捷融洽温暖的氛围中,2022届毕业生积极登录用人单位直播间,即时参加双选互动,进行深度交流。精准推介会精准施策,为同学们精准就业真正架起了“云端鹊桥”。   

本次推介会企业报名数39家,职位数189,招聘人数1974,学生简历投递数1694,收到了较好效果。

学生工作处、临床医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医学影像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