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文/龙金凤 图/陈岚芬 编辑:谭德红来源:医学影像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9浏览次数:279

517日上午,医学影像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党总支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教研室实验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刘建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与会教师表示要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以更好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辅导员表示要引导青年学生传承和发扬好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刘建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出发,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容丰富,全面系统地涉及了教育的各个领域,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我们要认真研读,加强对高等教育的认识与思考、实践与探索,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定位,积极对标,明确差距,强化措施,促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