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文:陈冬梅 图:张兴伟 王雅会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3878

5月17日上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山东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白皓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潍坊市副市长陈端梅,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处长李霞,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李明、管英俊、葛国文、张建华、卢国华、梁淑娟陪同调研。

白皓听取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医教研融合创新等情况,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省教育厅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积极推动学校建设。白皓希望学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服务于国家卫生健康事业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坚持应用型办学定位,积极做好学科专业建设、附属医院建设、人才和师资队伍建设,努力培养更多高素质的医学人才,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党委书记李明代表学校感谢省市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抓紧抓实抓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发力做好2022年学校重点工作,发挥特色优势、强化内涵建设,集中精力打造优势专业群,不断提高学校的核心竞争力,加快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步伐,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建设和服务地方水平高质量发展。

白皓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实地考察公共卫生危机管理博士人才培养项目,对我校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人才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快速反应、全力抗疫,保卫人民生命健康过程中发挥的重要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还参观了校史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乐道济世书院等地。

潍坊市教育局、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