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召开创新创业主题报告会

作者:文:逯晟泽 图:窦晓敏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424

5月13日晚,药学院举行创新创业主题教育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宪亮、副书记王垚、学生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

此次专题报告会特邀我校外聘教授、83级校友、潍坊康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致亭担任报告主讲人。杨致亭结合自身创业经历和企业发展分享创业和经营心得,向同学们讲解医药市场近年来的走向与发展,分析药学专业的就业和创业前景,并对大学生如何提高创新创业能力进行了系统的讲解。他指出,发展要结合时代背景,大学生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更要有责任心和使命感,为国家医药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报告会是药学院切实做好药学专业就业指导课的系列措施之一,旨在强化理论和实践结合,让学生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清晰职业规划,助力创新创业教育,促进学生开阔视野,全面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