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作者:文:李冬霞 图:王婧来源: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910

513日下午,学校召开2022年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葛国文、张建华、梁淑娟参加会议。

管英俊深刻分析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形势,对推进就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强力推动。要充分结合实际,坚决落实“十个一”就业创业宣传促进活动,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切实将保就业的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二要拓宽渠道,快速行动,确保成效。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抢抓就业关键期,科学组织、创新思路、发挥全员力量,在充分挖掘就业岗位、不断拓宽就业渠道方面持续发力,做到精准施策。三要强化担当,齐抓共管,形成合力。进一步发挥校院两级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作用,落实责任、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不断完善“全程化跟进、全员化参与、专业化指导、信息化服务”就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就业创业竞争力。

张建华主持会议并领学了李克强总理对全国稳就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做出的重要批示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当前各学院就业落实情况,安排部署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董惠平、麻醉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娜、心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先、医学检验学院党总支书记张金宝分别就做好就业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校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