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教师抗疫志愿服务获赠锦旗

作者:文/图:李文静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5浏览次数:717

    5月11日,潍坊市奎文区后栾合作社党委委员来到学校,将一面印有“志愿献爱心,无私显真情”的锦旗送到药学院邓树娥老师手中,代表社区和居民向邓树娥在抗击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社区抗疫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在疫情防控期间,邓树娥积极响应社区招募志愿者的通知,第一时间报名参加,全力配合社区做好体温测量、身份验证、环境消杀和秩序维护等大量工作,扎牢疫情防控的关口,为居民群众筑起坚不可破的疫情“防火墙”。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邓树娥切实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作用。邓树娥表示,将继续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望相助,同心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