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作者:文图:李文静 编辑:谭德红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416

为提高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水平和授课技能,学习和推广先进教学理念和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5月11日上午,药学院举办教学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会议由药学院院长阎芳主持,学院去年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培训。

山东省高等医学院校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获奖者、学院督导专家韩玮娜做专题培训,从课程思政、教学分析、教学设计、课堂组织、教学反馈、总结反馈六个方面入手,结合自身多年的教学经历,对如何提升教学能力、研究能力和综合素质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并指出青年教师从规范教学设计、教案讲稿撰写、课件制作等方面扎实教学基本功,逐步提升教学能力。

专题培训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更新教学理念,扎实教学基本功,促进教学能力和教师素养的提高。青年教师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教育教学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更加清晰的规划和更加强烈的责任感。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