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开展“传百年薪火,初心凝水墨”社团活动

作者:文:叶嘉宁 图:巩孟曾 来源:药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350

近日,药学院举办传百年薪火,初心凝水墨主题剪纸书法作品创作活动,学院40余名同学积极参加。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回顾了共青团的百年历史,在团史学习中明悟“党有号召 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学习书法技巧,以《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为书写篇目进行书法作品的临摹和创作,抒发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欣赏五四青年节主题优秀剪纸作品,互相交流学习剪纸技巧,并现场进行创作,近距离感悟传统剪纸艺术,感受时代精神。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上台展示并分享感悟。

本次活动寓教于乐,引导青年学生感悟共青团的奋斗征程,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同时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为课余文化生活增添了亮丽的色彩,展现了同学们的良好精神风貌。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