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文:张鑫艺 周若欣 图:袁坤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64

5月12日晚,心理学院在B201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活动,2019级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心理学院2018级同学进行考研指导与经验分享。首先,2018级6名同学分别结合自己的考研经历从复习资料、网课资源、学习计划、时间安排、复习总结、考研择校、心理调适等方面为大家做了分享,之后,他们深刻的分析了个人的考研感悟与心路历程,指出心态选择和坚持的重要性并用暖心的话语勉励他们要坚定走好考研之路,实现人生理想,最后,与会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答疑。

此次活动的举办是心理学院加强学风建设,发挥优秀学子引领作用的重要举措,不仅给即将考研的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更使同学们对考研过程有了具体清晰的认识,增强了考研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