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举办网上招聘交流会

作者:文:栾成允 徐佳慧 来源:口腔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283

511日,口腔医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为2017级毕业生和部分在校生举办了网上招聘交流会,同学们不仅了解了前沿技术和科研思路,也对职业生涯规划有了进一步认识,学院副院长冀洪海主持了本次活动,120余名同学参加

潍坊市瑞清医院、潍坊牙科医院、昌乐爱杰口腔医院分别介绍了成立背景、设备建设、优势技术,讲述了创业的故事和创新的思路,介绍了优势技术和学术前沿的内容,对同学们的就业进行了指导。在瑞清医院就职的、2017届毕业生张领辉为同学们讲述了自己从学生到医生成长的心路历程。

口腔医学院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广泛收集信息为毕业生联系工作岗位,主动“走”出校门“访企拓岗”,给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好线上“桥梁”,提高就业服务质量。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