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妇委会举办“幸福家庭促进”主题活动

作者:文:刘飞 杨宁 图:王雅会来源:工会、妇委会发布时间:2022-05-12浏览次数:954

511日,学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幸福家庭促进”主题活动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卢国华和来自各基层妇委会分会主任、妇女代表、知心大姐志愿者和在线教职工参加活动。

卢国华希望广大教职工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每个家庭落地生根,促进家庭环境建设,培育好幸福小“家”家风,更要与学校大“家”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共同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大家集体观看家庭教育法相关解读视频后,心理学院刘晓丽副教授做了“幸福家庭 从心开始”的主题讲座,从家庭关系、教养中的压力及应对两个方面,讲解了良好家庭关系和亲子关系的建立。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全国妇联、教育部开展全国首个家庭教育宣传周活动的具体举措,是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实践,有力推动了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宣传推广和落地落实。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