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昌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刘子国一行来访

作者:文:孙恒一 图:孟圆来源:科研处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830

510日下午,附属昌乐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刘子国,党委委员兼院长助理秦龙洲等一行3人来我校访问。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孙宏伟会见客人并座谈。

管英俊对刘子国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医院成为学校附属医院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校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和院校双方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她希望附属昌乐县人民医院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在本科生见习实习、执业医师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领域系统规划,明确内涵提升目标,高点定位促进医教研协同发展;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工作职责,加强沟通,主动作为,助力医院科研水平提升,实现高质量发展。

刘子国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他表示,面对新挑战,医院将在学校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积极改善科研条件,强化科技合作,充分利用优质资源,为培养高水平、高质量医学人才不断努力。

座谈后,刘子国一行与科研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就科学研究进行了详细交流。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