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1021

59日,学校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推进会。院长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卢国华主持会议。

管英俊在讲话中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高考招生事关教育公平、社会稳定,事关学校办学信誉,考生、家长、社会关注度高。要严格执行教育部、省教育厅的相关要求和学校招生章程,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践行“阳光高考”理念,保证招生工作公平公正。二要加强宣传工作,确保生源质量。积极拓展宣传渠道,线上线下紧密结合。做好二级学院院长线上谈专业,以网络直播等形式向考生和家长介绍学校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招生政策、就业状况等内容,解答考生及家长关心的热点焦点问题。充分动员全校师生,建好一批优质、稳定的生源基地。充分利用校友资源,组建招生宣传咨询队伍,根据各省市的疫情防控要求,有效开展线下招生宣传工作。三要突出特色优势,扎实有效推进。教务处要认真组织学习教育部、省教育厅招生工作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做足功课、划好重点,列好任务清单,编制招生计划,扎实推进招生宣传、招生咨询、招生录取、新生资格审查等工作。相关责任部门全力做好支持和保障工作,切实担负起招生录取工作的主体责任。

卢国华指出要结合去年招生宣传工作经验,各学院成立招生工作专班,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全员力量,充分挖掘校友资源等宣传力量,共同做好今年招生工作。

教务处负责人就招生宣传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办公室、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教务处及各学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管英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卢国华主持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