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医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专题会议

作者:文/图:邱越 编辑:陈冬梅来源:康复医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3浏览次数:206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提升学院线上教学质量和水平,411日上午,康复医学院召开线上教学质量保障专题会议。学院领导、专业带头人和教研室主任等二级督导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锡臻主持。

会上,王锡臻院长传达了学校召开的保障线上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前期学院线上教学质量检查情况作了总体说明,针对检查反馈情况,对线上课程开展过程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提高教师的线上授课技巧。教师课前做好授课准备,熟悉平台操作方法,做好授课平台的选择和调试工作;二是要加强线上教学课堂管理。加强师生互动,随机检验学生在线听课情况,保持课堂的活跃度;三是实现学院督导全覆盖。按照学院的督导计划持续开展学院二级督导,督导深入学院所有开课课程,加强对课堂教学质量的监控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邱玉刚强调,课堂教学是学校教育教学活动的重要环节,是人才培养的主渠道和主阵地,全体教师要严格遵守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在课堂教学中充分发掘和运用课程中蕴涵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努力提升学生的思想品德、人文素养、认知能力和家国情怀。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