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召开“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活动动员教育会议

作者:文:田桂香 图:郑伟汐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6浏览次数:614

425日上午,心理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树师德、正师风专项活动动员教育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宪亮主持,心理学院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开始,刘宪亮首先为大家传达了《潍坊医学院“树师德 正师风”专项整治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和要求;之后,他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潍坊医学院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并就贯彻落实相关规定向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和倡议,一要熟知职业规范,明确师德底线;二要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三要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育人本领,争做“四有”好老师。最后,学院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落实责任分工,压实责任主体,完善工作机制,确保任务落实。

会议结束后,心理学院还就《潍坊医学院2022年校园安全整治实施方案》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应用心理学党支部(山东党建样板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建设项目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工作。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