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院举办“闪耀青春 棋乐无穷”五子棋比赛

作者:文:张鑫艺 张勤 编辑:王雅会来源:心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373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心理学院于415日举办“闪耀青春 棋乐无穷”五子棋比赛,心理学院同学踊跃报名参加。

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三人自由组队参赛,采用排位淘汰赛机制,对弈双方须在规定时间内分出胜负,三局两胜者晋级,继续进行下一轮比赛。比赛过程中气氛活跃,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步步棋都深思熟虑,各参赛者在比赛过程中纷纷努力展现自己的实力与水平。经过六轮的激烈角逐,最终产生了本次比赛获奖者。

通过此次五子棋比赛,同学们不仅进行了棋盘上的交流和学习,更得到了思维、意志上的锻炼,既陶冶情操、培养品德,又促进了全面发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