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线下教学逐步恢复

作者: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 教务处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2111

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4月15日起,学校有计划、分批次地开始逐步恢复线下教学。校领导分别走进教室,了解课堂教学状况,并对疫情防控、教学效果、师生出勤等事项进行检查。各教学单位准备充分,各保障部门保障到位,师生精神饱满,授课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教室里,大家自觉佩戴口罩、保持间距,积极配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各教学区域干净整洁,教学设施运行正常,沉静了一个多月的教室再次活跃起来,热烈讨论声、笑声和掌声萦绕课堂。

课后,校领导与授课教师进行交流,肯定教师教学过程中的优点、亮点,同时也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特别叮嘱授课教师在确保防控落实到位的同时,了解学生思想,正确引导学生,注重专业讲授与课程思政有机融合。

疫情防控校园封闭期间,学校第一时间开启全面“线上教学”模式,教学管理部门与各学院通力配合,保证了线上教学平台运行稳定,学生学习生活平稳有序,教师线上教学水平稳步提升。教学质量监控部门通过每周对师生提报的“教与学”质量信息进行监控分析,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状态稳定,教学质量得到保证。

为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教学工作,学校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教学,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制定了《潍坊医学院恢复正常线下教学工作实施方案》,开展全面调研,做好大合堂课程拆分工作,线下教学将视疫情形势逐步有序恢复,确保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