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作者:图:王婧来源: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1373

4月11日,学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对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意识形态专项督查、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重点任务督查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校党委书记李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就从严从实落实好《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任务书》,李明要求,一要明确职责抓落实。各工作组和工作专班在校党委统一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具体做好:抓大事,把好立德树人根本政治方向,坚守底线,改革创新,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攻难点,集中智慧力量破解难点、热点、重点问题。保落实,以加强党的政治引领为根本,指导督促各责任单位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二要明确任务抓落实。强党建,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过硬措施,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水平。保安全,切实守好意识形态、疫情防控、校园安全、考务安全四条底线。抓根本,推动学校育人、家庭育人、社会育人、网络育人的全面贯通和融合,形成全环境立德树人教育新格局。聚重点,聚焦高水平学科建设、教学质量提升、聚焦高层次人才引育和科研创新等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明确考核抓落实。学校制定了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调度督查工作机制,实行按月点评,例会通报,计入年度考核。

李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守好安全底线,落实重点任务,创新开展工作,讲求科学方法,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院长管英俊部署了重点领域廉政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党委副书记张潍华部署了意识形态专项督查工作,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艳玲部署了重点任务督查工作,副院长张建华部署了校园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Copyright © 山东第二医科大学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5002386号-1鲁公网安备 37070502000027号